摘要

【 航拍学校补课老师称为推动减负 :我没有做错事情】8月10日,杭州某中学52岁高三地理老师符新平,航拍多地中学举报暑假违规补课一事引发关注。 带无人机航拍学校补课老师发声 称,他耗时半个月,在浙江多个县城的中学拍到有学生在校内上课。符新平称,用航拍画面向省级政务平台举报违规补课情况,并获部分教育局回复,“望以此推动学生减负落到实处,教师们也能拥有完整的假期”。(记者:甄郡茹编导:朱必胜制作:李霞...

【#航拍学校补课老师称为推动减负#:我没有做错事情】8月10日,杭州某中学52岁高三地理老师符新平,航拍多地中学举报暑假违规补课一事引发关注。#带无人机航拍学校补课老师发声#称,他耗时半个月,在浙江多个县城的中学拍到有学生在校内上课。符新平称,用航拍画面向省级政务平台举报违规补课情况,并获部分教育局回复,“望以此推动学生减负落到实处,教师们也能拥有完整的假期”。(记者:甄郡茹 编导:朱必胜 制作:李霞玲 运营:楚小静)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