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8月1日消息,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立项结果公示。...

10个重大项目中,南京师范大学包揽其中两项,居全国首位。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8月1日消息,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课题立项结果公示。

  公示名单显示,共有10个重大项目,19个重点项目,242个一般项目,58个青年项目,12个西部项目,总计341个项目入选。其中,共有136所高校的课题项目入选。华东师范大学入选项目数量居全国第一,共19个。4所高校立项数目在10个及以上,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16个)、东北师范大学(12个)、陕西师范大学(10个)、湖南师范大学(10个)。

  10个重大项目中,南京师范大学包揽其中两项,居全国首位。此外,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清华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各有1项重大项目入选。

  附件: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立项名单公布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