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马瑞燕建议:由教育部牵头,整合高校现有20多个线上平台的3万余门课程,搭建统一便捷的在线教学资源共享大平台,方便广大师生查询、学习、共享丰富课程资源,让优质课程惠及更多师生,尤其是贫困家庭学生;在晋升、考评方面,对线上优秀教师予以适当激励,激发其动力,促进优质师资的共享;加强线上课程学习成果认定,建立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成果认定机制,鼓励开放式学习。...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马瑞燕建议:由教育部牵头,整合高校现有20多个线上平台的3万余门课程,搭建统一便捷的在线教学资源共享大平台,方便广大师生查询、学习、共享丰富课程资源,让优质课程惠及更多师生,尤其是贫困家庭学生;在晋升、考评方面,对线上优秀教师予以适当激励,激发其动力,促进优质师资的共享;加强线上课程学习成果认定,建立学生线上课程学习成果认定机制,鼓励开放式学习。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