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更好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学质量,近日,河北省廊坊市第二小学全面融入国家级“两区”建设,加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智慧课堂”为抓手,引入“云思智学智慧课堂”系统,有效提升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据悉,这套“云思智学智慧课堂”系统拥有海量优质、专业的教学资源以及配套的知识拓展资源,互动性强、设计精美,可充分满足不同年级的教学活动需求。课前,老师们可通过该系统按需进行个性化编辑加工,高...

为更好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学质量,近日,河北省廊坊市第二小学全面融入国家级“两区”建设,加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智慧课堂”为抓手,引入“云思智学智慧课堂”系统,有效提升了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

据悉,这套“云思智学智慧课堂”系统拥有海量优质、专业的教学资源以及配套的知识拓展资源,互动性强、设计精美,可充分满足不同年级的教学活动需求。

课前,老师们可通过该系统按需进行个性化编辑加工,高效完成备课;课中,可借助系统中多样化的教学功能,提升课堂教学成果;课后,老师还可以使用可视化、图表化的数据,轻松掌握学生在课前预习、课中互动、课后作业练习等场景下的学习情况,实现实时精准教学、以学定教。

“‘双减’以来,学校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以‘智慧课堂’为抓手,实现师生过程性数据的连续采集和教学生成性资源的云端汇聚,从而帮助学校实现校级的精准管理和资源上云,迈向智慧教与学的新模式。”廊坊市第二小学校长李莉表示,学校将继续全面落实“双减”,强化教研专业支撑,改进教学方式方法,积极推进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变革,帮助师生提质、增效、减负,实现从传统教学向高质量智慧教学的升级。(叶华)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订阅号二维码
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