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宿舍地震时门打不开 校方回应】12月18日深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西安震感明显。

据大河报报道,有网友发视频称,当时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2号公寓宿管迟迟没有打开宿舍楼门,大量学生拥堵在门口,最后选择砸门避险。

西安文理学院保卫处一名工作人员19日回应说,已跟领导汇报此事,正在处理。

19日午后,观察者网致电该校保卫处,电话始终未能接通。

拨打学工处公寓管理科的电话时,对方表示,“老师目前还不在办公室,预计2点之后有可能会回来。”其后观察者网多次拨打该办公室电话,均未接通。

陕西省教育厅新闻办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他已经了解到了相关情况,“网上现在这不都是嘛,要不然你们也(不会)知道。”

当被问到教育厅是否尚未介入此事时,该工作人员称,“建议直接联系学校。”

观察者网之后再次拨打西安文理学院各相关办公室电话,均无法接通。

据官网介绍,西安文理学院是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由西安市政府主办、省市共建、面向全国招生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原标题:高校宿舍地震时门打不开?校方回应:已跟领导汇报此事

来源:澎湃新闻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