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3年广西高考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2日10:00,根据广西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最新安排可知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将于6月24日10:00至7月2日10:00分2个时段进行,请广西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相应时段填报志愿。下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广西高考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一同往下看吧。2023年广西高考志愿填报什么时候截止2023年广西高考志愿填报将于6月24日10:00至7月2日10:00分2个时...

2023年广西高考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2日10:00,根据广西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的最新安排可知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将于6月24日10:00至7月2日10:00分2个时段进行,请广西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相应时段填报志愿。下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广西高考填报志愿截止时间,一同往下看吧。

2023年广西高考志愿填报什么时候截止

2023年广西高考志愿填报将于6月24日10:00至7月2日10:00分2个时段进行,第一次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0:00。第二次截止时间为7月2日10:00。具体的广西高考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安排如下:

广西2023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10:00至28日10:00截止填报

广西考生可填报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本科提前批安排空军招飞、艺术、体育及其他特殊类的本科专业。高职高专提前批安排艺术、体育及其他特殊类的高职高专专业。

广西2023高考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6月28日15:00至7月2日10:00截止填报

广西考生可填报其他批次志愿,包括专项计划批、特殊类型招生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预科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预科A类、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高职高专普通批。

温馨提示:以上广西2023高考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安排供大家参考,高考报志愿要拉开梯度,做到有冲有稳有保。对于志愿填报有任何不懂的问题,小伙伴们可以下载《 》APP,软件包含教育部公布的所有大学的信息和1800多种本专科专业信息。

2023广西高考志愿填报的方法和技巧

2023广西高考无论是院校还是专业,都有坚持“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原则。也就是说,平行志愿填报要有梯度,既要填报有希望够得着的理想学校,也要考虑与自己高考分数相宜的学习,更要考虑填报一些历年录取分数比自己高考分数稍低的学校,2023广西高考最后也别忘了填写一两所保底学校。

尽量填满所有院校和专业志愿。一般来说,2023广西高考同一个录取批次当中考生可填写多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可选填六个专业。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将所有院校和专业志愿填满,否则,很有可能因为少填报了一个院校及专业志愿,就失去了一次投档机会。

温馨提示:想要知道自己高考分数如何填报志愿、适合上什么大学, 软件提供“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功能。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即可了解稳、冲、保能上哪些大学。《 》APP帮助填写的志愿能符合你所在省的志愿的填报规则,还能让你在填写的时候更加的方便和精准。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