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3云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一29日,其中,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4—25日,其中,考生填报、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25日。以下是具体的云南省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的安排。云南2023高考志愿截止填报时间什么时候一、2023云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如下:(一)原始志愿阶段1.志愿填报演练演练时间为6月26日。其中,开始时间为26日8时,填报截止时间为2...

2023云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7一29日,其中,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4—25日,其中,考生填报、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25日。以下是具体的云南省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的安排。

云南2023高考志愿截止填报时间什么时候

一、2023云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如下:

(一)原始志愿阶段

1.志愿填报演练

演练时间为6月26日。其中,开始时间为26日8时,填报截止时间为26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26日19时。

2.志愿填报

填报时间为6月27一29日。其中,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9时。

(二)特殊填报阶段

1.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志愿填报

填报时间为6月24—25日。其中,考生填报、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25日18时。

2.军校补填志愿

填报时间为6月30日。其中,填报、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9时。

(三)征集志愿阶段

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及录取按照实际录取进度在下一批次录取开始前进行。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于录取期间(7—8月)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发布。

友情提示:以上是2023云南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信息。高考结束后,就要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想掌握更多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方法,推荐下载《 》APP,在填写志愿的时候可以根据你的高考分数进行全方位的分析,能为你匹配到适合你的院校。

高考志愿填报问答(2023云南考生参考)

1,平行志愿中,如果进档后退档,还可以投下一所院校吗?

不可以。因为平行志愿的录取规则是实行一轮投档。当考生档案投进院校的同时,这一轮投档已经结束。因此,如果进档后退档,只能参加征集志愿或下一批次的录取。

2,我被一所大学录取,但不想去,可以退档参加下一批次录取吗?不去会怎样?

(1)不可以。按规定,每位考生只参加一次录取且不得换录。你已被大学录取,就不可再参加后续录取。

(2)考生所填报的志愿是对高校的认可,是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的选择,同时也是自我承诺与高校的一种约定。如果不去应不填此院校,将机会留给其他考生。作为高中生应懂得遵守诚信承诺。目前有的省份对不守承诺,录取不报到的考生有惩罚规定,考生所在省是否有此规定,请直接咨询省招办或地方招办。

提示:想要知道更多2023高考信息, 软件提供“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功能,根据用户分数,推荐学生报考的院校和专业。《 》APP有着自己的独家的算法,可以为学生们选择到一个最合适的志愿,让你将你手中的分数最大化的利用起来。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