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湖北2023高考志愿截止填报时间是8月11日。湖北考生在高考志愿填写和提交志愿时,应掌握合理的梯度。在认真填写和提交第一志愿的前提下,填写和提交第二名高考志愿时不要关注同一级别,要注意提高级别。想了解更多的湖北2023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相关信息,一同来看看下文吧。2023湖北高考志愿截止填报时间2023湖北高考志愿考生志愿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分两次集中填报。2023湖北第一次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

湖北2023高考志愿截止填报时间是8月11日。湖北考生在高考志愿填写和提交志愿时,应掌握合理的梯度。在认真填写和提交第一志愿的前提下,填写和提交第二名高考志愿时不要关注同一级别,要注意提高级别。想了解更多的湖北2023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相关信息,一同来看看下文吧。

2023湖北高考志愿截止填报时间

2023湖北高考志愿考生志愿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分两次集中填报。

2023湖北第一次集中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8:00至7月2日17:00,实行分段截止,其中: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7:00;高职高专提前批、本科普通批、艺术本专科批、体育本专科批、技能高考本专科批志愿填报的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

湖北第二次集中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填报高职高专普通批志愿。

友情提示:以上是2023湖北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信息,高考结束后,就要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想掌握更多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方法,推荐下载《 》APP,在填写志愿的时候可以根据你的高考分数进行全方位的分析,能为你匹配到适合你的院校。

2023湖北高考志愿填报时要注意什么

1、2023湖北高考首先、立足高考成绩,这是志愿填报的最重要依据,如果高考分数一塌糊涂,其他的想法都只能是胡思乱想、不切实际。

2、2023湖北高考遵从内心,就是在立足高考成绩的前提下,依据个人的兴趣爱好,选择自己比较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力争梦想成真。考生在正视高考成绩这个最大现实的前提下,才能充分考虑个人的兴趣爱好,否则就是脱离实际、一事无成。

3、湖北考生应根据院校特点和自身实际情况,对所要学习的院校和专业进行全面分析、综合考虑和统一安排。了解自己和敌人是正确填写和提交志愿的基础。高考志愿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较高容易脱离现实,难以实现自己的愿望。较低的将影响他们未来的发展和成功。

提示:想要知道更多2023高考信息, 软件提供“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功能,根据用户分数,推荐学生报考的院校和专业。《 》APP有着自己的独家的算法,可以为学生们选择到一个最合适的志愿,让你将你手中的分数最大化的利用起来。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