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3吉林高考填报本科层次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提前批司法志愿填报截止时间是6月28日。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将按照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准时开放和关闭,吉林考生须妥善设置和保管个人高考志愿填报密码。2023吉林高考志愿填报截止时间是几号2023吉林高考志愿正式填报志愿分本、专科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6月24日一28日(每天9:00—16:00)。本时段填报本科层次各批次、各科类(普...

2023吉林高考填报本科层次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提前批司法志愿填报截止时间是6月28日。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将按照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准时开放和关闭,吉林考生须妥善设置和保管个人高考志愿填报密码。

2023吉林高考志愿填报截止时间是几号

2023吉林高考志愿正式填报志愿分本、专科两个时段进行。

第一时段:6月24日一28日(每天9:00—16:00)。本时段填报本科层次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院校及专业;提前批司法、定向培养军士等有面试、体检要求的专科院校及专业。

第二时段:8月8日一9日(每天9:00—16:00)。本时段填报专科层次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院校及专业。

友情提示:以上是2023吉林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信息。高考结束后,就要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想掌握更多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方法,推荐下载《 》APP,在填写志愿的时候可以根据你的高考分数进行全方位的分析,能为你匹配到适合你的院校。

2023吉林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吉林考生须妥善设置和保管个人密码,以免因密码外泄导致志愿信息被非法篡改。因本人原因导致密码泄露或被他人窃取,造成志愿信息被篡改等相关问题,后果由考生自负。

2.吉林考生若忘记密码,本人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高考报名所在地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重置密码,重置密码须在系统开放时间内进行。

3.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将按照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准时开放和关闭。吉林考生须按照有关操作流程,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志愿填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填报志愿,视为放弃填报和录取,相应责任由考生自负。此类考生,只能在相应批次征集志愿开放时间内,补报有缺额计划的院校及专业志愿。

提示:想要知道更多2023高考信息, 软件提供“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功能,根据用户分数,推荐学生报考的院校和专业。《 》APP有着自己的独家的算法,可以为学生们选择到一个最合适的志愿,让你将你手中的分数最大化的利用起来。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