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国小康网04月3日讯 老马 大学是没有文科的大学吗?玛丽蒙特大学似乎是这么认为的。该机构的受托人在2月一致投票决定取消数学、艺术、英语、历史和哲学等领域的专业。人文教育专业在美国大学不受欢迎了纽约时报NT发表专栏文章写道,这是文科一连串失败中的最新一起,2013 年至 2016 年间,全美关闭了651 个外语课程,而经典、艺术和宗教专业经常被取消,或者在较大的学校中缩减。这种趋势从玛丽蒙特这样的...

中国小康网04月3日讯 老马 大学是没有文科的大学吗?玛丽蒙特大学似乎是这么认为的。该机构的受托人在2月一致投票决定取消数学、艺术、英语、历史和哲学等领域的专业。

人文教育专业在美国大学不受欢迎了

人文教育专业在美国大学不受欢迎了

纽约时报NT发表专栏文章写道,这是文科一连串失败中的最新一起,2013 年至 2016 年间,全美关闭了651 个外语课程,而经典、艺术和宗教专业经常被取消,或者在较大的学校中缩减。这种趋势从玛丽蒙特这样的小型私立学校延伸到常春藤盟校和主要的公立大学,并且没有停止的迹象。

对文科的持续撤资有可能将美国的大学转变为狭隘地专注于专业培训的职业学校。他们越来越多地在商业、护理和计算机科学等学科拥有强大的项目,但对历史、文学、哲学、数学和神学系的资助和关注越来越少。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