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3月14日,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普通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毕业生就业统计和就业手续办理的169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3月14日,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回顾了2018年我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我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强调了就业统计...

3月14日,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普通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毕业生就业统计和就业手续办理的169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召开

  3月14日,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会议回顾了2018年我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我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强调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我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自全省普通高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毕业生就业统计和就业手续办理的169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商丘师范学院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就业中心综合服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对各高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