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舟山市教育局联合市经信局、明日之星公益基金,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同心圆梦& 8226;互联网+教育”精准帮扶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扶助义教阶段薄弱学校和新组建学校补强“空间机器人3D打印设备共10套,合计价值约177万,惠及学校95所。  后续,市教育局将协同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对受赠学校进行物品的发放、安装、培训、使用、回访,开展师资培训和运行指导,确保每所受...

舟山市教育局联合市经信局、明日之星公益基金,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同心圆梦& 8226;互联网+教育”精准帮扶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扶助义教阶段薄弱学校和新组建学校补强“ 空间机器人3D打印设备共10套,合计价值约177万,惠及学校95所。

  后续,市教育局将协同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对受赠学校进行物品的发放、安装、培训、使用、回访,开展师资培训和运行指导,确保每所受赠学校相关设备正常运行,帮助学校进一步推进校园信息化工作。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