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迎接即将开展的益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运动会,南县特殊教育学校积极筹划,认真备战,对选拔的运动员展开训练。

该校体育老师们经过多番讨论,为运动员认真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大训练力度,合理安排各阶段、周期、课时训练,努力提高运动成绩。运动员们积极备赛,刻苦钻研,扎实开展学习与训练,极大提高了自身的应赛能力和心理素质。

每到训练时间,运动员们在操场挥洒汗水的场景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训练投入,充分展现了该校学生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杨老师,我们快来拍球吧!马上就要比赛了,我想得第一。”小博说。临近比赛,选手们的时间更加宝贵,每一分钟都要发挥出它的价值。就连课间十分钟都会到活动室里自主训练,争取进一步提升自我。

在本次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运动会上,该校将派出7名选手分别参加30米、50米、原地拍球、运球共四个项目的比赛。对所有参赛运动员们来说,运动会不仅是为学校争光的战场,也是个人展现风采的舞台,相信该校的运动员们会在本次运动会上将无惧挑战、勇往直前,向全市展现特校人的风采!(通讯员:周思)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