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1年开放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奖学金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珠海以及广西各地众多学子申请。得益于奖学金,奖学金获得者们在哈罗南宁拥有更多自信并激励自己不断向上攀登。

2023-2024年奖学金将于2022年11月开启申请。相比2021-2022奖学金,本次奖学金及助学金总额将近500万元,惠及近百名学子,旨在让更多渴望进入哈罗南宁学习的优秀学子能够实现梦想,追求更高的人生理想。

求学“大礼包”:除了奖学金,还有强大的教育资源网络

  

 

▲南宁市投促局、清华大学校友会、广西欧美同学会等组织及意向家长参加活动

2023-2024年奖学金发布会已于11月13日在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发布。南宁市投促局、清华大学校友会、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海归协会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组织及意向家长、学生前来聆听哈罗南宁奖学金政策。哈罗亚洲国际学校管理公司首席行政官梁永昌先生,专程从香港远道而来,为南宁市民及渴望进入哈罗南宁求学的学子送来“大礼包”。他在发布会中还提到:“加入哈罗南宁意味着学生成为哈罗大家庭的一员,享有哈罗大家庭内11个成员学校的教育资源以及哈罗亚洲国际的有力支持。在今年,集团将促进各个学校之间的交流,学生有机会到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以及泰国曼谷、日本安比等地学习交流。此外,亚洲哈罗集团目前与剑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香港奥林匹克委员会等世界顶尖学府和机构积极合作,学生有更多与顶尖学者、运动员、行业领袖学习、沟通交流的机会。”

   

▲亚洲国际学校管理公司(哈罗亚洲总部)首席执行官梁永昌先生解读奖学金政策

多样奖学金计划:最高可获100%全额学费减免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2023-2024年奖学金计划分为100%全额奖学金、50%半额奖学金、优才奖学金(1-9年级10%学费减免,10年级20%学费减免)。奖学金面向所有1-10年级在校及意向就读的学生开放,获得者将获得学费减免,以鼓励和帮助希望加入南宁哈罗礼德学校的优秀学子,实现求学梦想。

   

作为广西引进的高级人才,毕业于耶鲁大学的家长代表吴先生在奖学金发布会中提到,“哈罗使我们的回国之旅容易了许多”。为响应“强首府”战略,哈罗礼德学校面向自治区、南宁市重点引进企业高层次人才随行子女开放助学金申请,学生将获得20%学费减免支持。

   

高中即将开放教育咨询

众所期盼的哈罗南宁高中部即将开放10年级教育咨询。为了让更多心怀抱负,拥有才干的青少年进入哈罗南宁学习,学校高中部同样设置了100%全额、50%半额奖学金。此外,针对有学术、艺术、体育专长的准高中生,可以申请角逐20%学费减免的优才奖学金。奖学金获得者名额相对其他年级更多,70%的申请者将获得奖学金学费减免的机会。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活动促交流,助力南宁城市发展

2023年“哈罗南宁-外交官之夜”于11月12日晚举办,越南、缅甸、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馆外交官、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领事处、南宁市外事办公室、广西香港商会、南宁台商协会、广西欧美同学会负责人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校发布2023-2024年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交官及领馆工作人员子女的 “哈罗南宁东盟助学金计划”政策。相比去年,助学金学费减免更多,助学金获得者将享有50%的学费减免。在活动中,来自东盟国家的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分享了得益于东盟助学金及哈罗奖学金计划,他们在哈罗南宁求学的感受与心得。

  

 

这是哈罗南宁承办的第二届东盟外交官之夜活动,在此一年期间,哈罗南宁相继启动了“东盟文化周”文化交流项目。学校邀请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领事馆的外交官们走进校园,与学生亲密互动,让国际友人更了解中国也让学生和中外师生开拓视野,进一步了解东盟国家的文化习俗。

英国哈罗公学是拥有450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学府,目前,哈罗国际大家庭在北京、上海、香港、曼谷、深圳、南宁等地拥有超过12所国际学校及国际化双语学校。南宁哈罗礼德学校是哈罗国际大家庭的重要一员,同时哈罗也是第一个落户南宁的知名全球化教育品牌。

南宁哈罗礼德奖/助学金计划11月14日起开放外部申请,将在3月启动内部申请,可联系学校招生办或添加微信HILANN。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