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3年3月13日,信丰县安西镇中心小学140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国旗下郑重宣誓:严格遵守防溺水“六不准”,全体教职工也庄重承诺:筑牢溺水安全防线,打好今夏防溺水“攻坚战”,安西镇中心小学防溺水工作“攻坚战”正式启动。据悉,该校将在今天举行的防溺水工作启动仪式后,以预防优先为原则,以学校教育部门协同为举措,通过学校班级主题班会、游泳课、国旗下讲话、校内外宣传栏、学校公众号、黑板报和观看防...

2023年3月13日,信丰县安西镇中心小学140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国旗下郑重宣誓:严格遵守防溺水“六不准”,全体教职工也庄重承诺:筑牢溺水安全防线,打好今夏防溺水“攻坚战”,安西镇中心小学防溺水工作“攻坚战”正式启动。

据悉,该校将在今天举行的防溺水工作启动仪式后,以预防优先为原则,以学校教育部门协同为举措,通过学校班级主题班会、游泳课、国旗下讲话、校内外宣传栏、学校公众号、黑板报和观看防溺水视频等形式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签订承诺书、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和万师访万家等形式强化家校共防共育措施;通过联合村(居)委会、社区、“五老”等形式协同发力,打好今年安西镇小学防溺水“攻坚战”。(文/图 郭晓俊)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