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校四门课程获批认定。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发展水平的核心要素,夯实课程建设基础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打造优秀教学团队,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积极推进五大类一流本科课程建...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校四门课程获批认定。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发展水平的核心要素,夯实课程建设基础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打造优秀教学团队,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积极推进五大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应用,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