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8日上午,河南省人工智能学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笃运、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黄布毅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教育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4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张正德宣读《河南省民政厅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受省教育厅领导委托,河南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施晓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蒋笃运等领导、专家共同开通了河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网站。按照...

4月8日上午,河南省人工智能学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蒋笃运、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黄布毅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教育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4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张正德宣读《河南省民政厅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受省教育厅领导委托,河南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施晓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蒋笃运等领导、专家共同开通了河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网站。

按照大会议程,审议通过《河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章程》、《会费收缴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首届理事、常务理事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史宝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