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扎实推进金融业务的应用推广,阜城农商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场景建设新思路,通过多方协调沟通,最终与阜城长城双语学校达成合作协议,为该校餐厅提供“一揽子”移动支付服务,助力打造“智慧餐厅”。4月12日上午,阜城农商银行与阜城长城双语学校举行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上,阜城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洁同阜城长城双语学校校长赵保志签订“银校一卡通”合作协议书。此次协议的签订,开启了该校近...

为扎实推进金融业务的应用推广,阜城农商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场景建设新思路,通过多方协调沟通,最终与阜城长城双语学校达成合作协议,为该校餐厅提供“一揽子”移动支付服务,助力打造“智慧餐厅”。4月12日上午,阜城农商银行与阜城长城双语学校举行了“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上,阜城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洁同阜城长城双语学校校长赵保志签订“银校一卡通”合作协议书。此次协议的签订,开启了该校近1500名学生“刷脸就餐”的新时代。

赵校长向阜城农商银行对该校工作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打造“智慧校园”后,师生可利用人脸进行支付,学生无需携带手机、校园卡等物理介质即可完成支付交易,避免了忘带卡、丢卡等问题,支付时间大大缩短,避免了排队拥挤现象,有效提升了就餐效率,同时可全面享受阜城农商行提供的优质服务,能够更加优惠、安全、方便、快捷的办理各项金融业务。

马行长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个优势资源共享、推动双方发展的良好契机,阜城农商银行将秉持“长期合作、互利共惠、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积极做好校园金融服务工作,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智慧校园”项目的建设。她强调,此次签约标志着“银校合作”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同时也会促进我行产品创新和业务发展,为今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打下坚实基础。

阜城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智慧校园”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金融科技支撑作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增强人民群众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践行好“服务百姓民生”的初心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