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万变,我们认真开展数字化转型。一提到托管,业内人很容易想到“麻烦”二字,托管校区事务繁多,托管校长和老师业务繁琐。我们借鉴其他行业的经验,打造托管行业的管理平台,实行数字化管理,把员工、客户和意向客户的信息录入系统,从校区的选址、装修、装饰到招聘等筹备阶段,从招生、带班、家校沟通、续班到研学活动开展等运营环节,从总部到加盟校、从校长到老师、从老师到家长,都采用数字管理。能用工具的,不再用人;能够证明的,不去说明;能够简单的,不再复杂。这样的创新,让我们时刻在行业领先。

方法万变,我们果断实行团队自转。过去十多年,我都是托管论坛的主讲师。尤其是疫情三年,我几乎连轴转。把讲台交给团队成员,让手下高管和员工替代我,我酝酿已久的计划,在2023年得到了实质性兑现。三天两晚的托管论坛,我不在,照样开办,照样成交。因为交给了团队,所以能够裂变,从每月一场开到了两场、三场、四场,这就是团队的力量。全年我有一半的时间出国深造,老板不在家,团队自运转,这样的公司,才能复制裂变,才能潜力无限。

方法万变,我们推出观摩式内训和陪跑式服务。把老客户服务好,这既是良心,也是责任,还是智慧。当团队成员冲锋一线寻找新客户的时候,我在后方亲自服务老客户,带着一群加盟校长,到优秀加盟校长所在的地方学习观摩,开课讲解。从西部的四川德阳,到东部的福建厦门,从南方的广东广州,到北方的新疆喀什,以及中部安徽的县城涡阳,我一待就是三五天,白天讲课,夜晚联谊。对新的中托盟加盟校,对研学旅行招生,对销售演讲实操班的学习跟踪,晋级总部推出线上陪跑打卡,把服务做到了极致。

2023年,我们推出的新方法,还有很多。最新的方法,永远在脑海里,在实践中,永远在下一刻。我们朝着不变的方向,朝着全年目标,采用各种方法,借助各种资源,坚定不移、花样百出地向前挺进。

方向不变,方法万变,抱定这样的理念,走着走着,从年头走到了年尾。走着走着,从阴霾走到了明媚。走着走着,从迷茫走出了自信。在坚持中创新,在创新中坚持。坚持的是方向,创新的是方法。周围风雨飘摇,风景这边独好。

一生只干一件事,大概率都会成功!2024年,环境也许更加恶劣,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任何人都不具备躺平的资本,靠山山倒、靠水水流,想靠家人吗?家人还要依靠我们呢!那我们靠什么?靠对未来方向笃定的信念,靠团队作战生发的创新方法。我们定下了更大的目标,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加的坚定,更大的付出,更多的方法。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适的方法。

2024年,我们继续死磕托管。方向不变,方法万变!

原标题:2023年晋级之路:方向不变,方法万变(四)

转自:互联网转载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