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春意渐浓,耀中耀华北京校区接连举办了两场备受瞩目的儿童早期教育研讨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教育工作者及媒体的关注。两日活动中,著名儿童教育专家Stephanie C. Sanders-Smith博士分别就亲子关系、个体差异及游戏式学习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探讨。

3月5日,随着惊蛰节气的到来,虽然北京仍带有些许寒意,但家长们对于儿童早期教育的热情丝毫不减。当日,在耀中耀华北京亦庄校区内,一场儿童早期教育研讨会暨《耀中幼教教学法》图书签售会如期举行。Stephanie C. Sanders-Smith博士是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教育学院的课程与教学副教授,也是耀中-伯纳德·斯波代学者,以及《耀中幼教教学法》一书的首席作者。以其丰富的教育经验,为家长们详细解读了构筑良好亲子关系及尊重儿童个体差异的重要性。她强调,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家长和教育者需要用心去理解、去引导,才能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此外,博士还与幼教部主任Lydia女士及学习共同体主管Craig先生共同探讨了家校合作在儿童教育中的关键作用。他们认为,家长和学校应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紧接着,3月6日,耀中校园又举办了另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Stephanie C. Sanders-Smith博士的图书签售会及“游戏中学习的力量”主题研讨会。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家长、教育工作者等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在主题研讨会上,Sanders-Smith博士详细阐述了游戏式学习对幼儿的重要性。她指出,游戏不仅是孩子们的乐趣所在,更是他们学习和成长的重要途径。耀中教学法强调中西文化融合,其核心的十二项信条不仅为幼儿教育提供了品德实践的指导,也为孩子们的人际交往提供了方向。博士还分享了探究式教学法和儿童主导游戏在幼儿教育中的实际应用,让在场的家长们和教育工作者深受启发。

张蕾女士和Tammy Adeniyi女士作为幼教部的代表,也从师生角度分享了游戏式学习在幼儿教育中的实践经验和感悟。她们强调,教师在游戏中的角色至关重要,需要细心观察、适时引导,帮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成长。

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家长们积极提问,涉及耀中核心价值观、儿童在游戏中学习的技能及学习环境的影响等多个方面。Sanders-Smith博士和嘉宾们一一作答,为家长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参与图书签售环节,与Stephanie博士面对面交流,并参观幼教部,亲身体验耀中教学法的魅力。此次活动不仅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展现了耀中耀华教育理念的深度和力量。

耀中耀华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促进了卓越教育的共同追求。未来,耀中耀华将继续探索更加先进、更加符合孩子们成长需求的教育方法,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原标题:耀中耀华成功举办儿童早期教育研讨活动暨《耀中幼教教学法》图书签售活动

转自:互联网转载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