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4 年 3 月 19日 – 利丰广场——一座致力于激发灵感、共享知识、为发掘尖端趋势提供平台的未来上海时尚科技中心,于3月18日焕新启幕,并正式宣布将与全球顶尖艺术与设计学府“伦敦艺术大学”开展战略合作,为更多新一代时尚科技人才提供成长的平台。年内,双方将在利丰广场新园区举办首场大型校友会。



冯氏集团与伦敦艺术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现场

利丰广场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的核心地段,距离虹桥交通枢纽仅数分钟车程,专为汇聚“人工智能 + 时尚”产业的初创企业、创新人才、投资者这一目的而量身打造。因此,伦敦艺术大学未来在利丰广场除了举办像校友会这样的大型活动,还将利用园区中众多时尚科技企业所形成的聚集效应,与更多优质的产业资源一同探索多元合作机遇,为该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交流、分享知识的机会。

当天下午,全球时尚消费品供应链先驱“冯氏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利丰,携手弘毅投资、VOGUE Business在利丰广场新园区共同举办时尚未来可持续发展峰会。伦敦艺术大学拓展总监 Lee Rodwell 在峰会上正式宣布了此次合作,并表示非常期待能够与冯氏集团进一步探讨更多的合作机会,在这座上海未来时尚科技中心为新一代时尚科技人才的发展提供支持。

“伦敦艺术大学在中国大约有18500名校友,他们和我一样,期待能够看到母校在中国开展更多的业务活动。” Lee Rodwell先生补充道。



冯氏零售集团董事总经理冯咏仪与伦敦艺术大学拓展总监 Lee Rodwell合影留念

据悉,冯氏集团与伦敦艺术大学之间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早在十年前冯氏经纶慈善基金会就曾在该校推出奖学金计划。 而此次的全新合作恰逢上海“十四五”规划提出构建“3+6”新型产业体系,指出要发挥人工智能产业的引领作用和大力发展时尚消费品产业集群。未来,双方将携手并肩向上海时尚消费品产业输送更多才华横溢的创新人才,共同推动产业的提质升级。

冯氏零售集团董事总经理冯咏仪也在峰会上向伦敦艺术大学代表及中国校友送上了诚挚的问候与欢迎,她还表示:“利丰广场承载着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时尚、科技、可持续以及我们拥有的东西方供应链管理经验在这里汇聚交流。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与伦敦艺术大学达成战略合作,这对利丰广场实现未来发展愿景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原标题:汇集全球艺术设计创新人才 上海利丰广场焕新启幕

转自:互联网转载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