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石嘴山市精准施策服务就业创业

宁夏日报讯(记者 马照刚)“政府创业政策扶持力度大,让我所选择的创业项目发展更有空间。”10月13日,宁夏天盛萍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彭春说,入驻创业园区后,公司拓展新的业务渠道,到年底客户可达20家。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常态化开展“10+N”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和直播带岗活动,全力破解企业招工与群众就业难题,累计举办119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开展直播带岗活动121期,达成就业意向9000余人。强化创业扶持带动就业,创新打造“e创分享”服务品牌和创业担保贷款“整园、整村推进”模式,培育整村推进示范村5个,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45亿元,新培育创业实体2995个,新创造就业岗位5727个,创业带动就业11408人。

此外,该市大力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找人行动”和“百家企业”参保扩面稽核行动,推进及时参保、精准参保,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等工作已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