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桐庐 新政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杭州日报讯(记者 陶钰 桐庐微融圈 周雯馨)昨天,在桐庐科技人才周开幕式上,大学生“结庐在桐庐”十条新政隆重发布,为桐庐“圈粉”青年人才注入一剂强心针。

本次发布的十条政策,聚焦青年人才急难愁盼,包含助力人才在桐安居的购房首付补贴政策,破解初创阶段资金难题的创新创业补贴政策,激发企业引才主体作用的招聘应聘补助政策,还有鼓励大学生知桐爱桐、留桐融桐的实习见习补贴。

据桐庐人才办副主任桂毅介绍,与往年相比,此次发布的十条政策在大学生来桐庐安居、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大了助力力度。“对在桐庐就业创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生和在桐院校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在桐首次购房的,给予每户最高15万元购房首付补贴。”桂毅表示,桐庐还将对来桐工作未购房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发放租房补贴,每户每年发放1万元,可发放3年,期满后收入低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可继续享受租房补贴,最长不超过3年。

发布会上还启用了“青荷驿站”青年人才驿站,将为来桐求职的青年人才提供“暖心”见面礼包、“贴心”免费住宿、“用心”就业引导、“精心”城市融入的“四心”服务。

此外,开幕式上签约了一批校地合作协议、建立高校就业创业指导站、启航“潮聚桐庐高校行”五大产业校招队伍,多路径发力寻求“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最优解。

据悉,本次科技人才周还设置了引凤栖梧、群雁竞飞、君山论道、结庐桐庐、春江水暖五大主题30余项子活动,从招才引智、人才赛会、论坛培训、人才互动、人才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展示桐庐人才创新创业、宜业安居良好生态。

原标题:浙江桐庐:新政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来源:杭州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