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淇县:电商培训妇女创业有信心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萌萌 通讯员汪丽娜 牛艳利)“淇县妇联举办的这期培训班特别及时,我们从中学到了不少电商直播技巧,能帮父老乡亲多卖些土特产了。”11月13日,刚刚下播的淇县高村镇三里屯村村民栗秀丽说。

为助力妇女创业就业,积极搭建妇女创业就业平台,引领带动更多的妇女增收致富,11月5日,淇县妇联在高村镇刁公岩村举办巾帼电商技能培训走基层活动,邀请河南省乡村出彩巧媳妇、五一技校副校长杨双双以“理论+实操”的模式进行现场教学。栗秀丽就是通过电商培训提升就业技能的农村妇女之一。

当天,40余名群众通过杨双双的授课,深入了解了如何利用手机制作短视频、进行直播,以及如何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等内容。此次培训课程实用性和操作性强,为农村妇女在电商领域就业创业赋能,进一步促进了农村妇女增收致富。

原标题:河南淇县:电商培训妇女创业有信心

来源:河南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