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上午,宜春市市长龚建华、副市长颜赣辉一行专程来到江西省教育厅,就宜春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寻求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

12月7日上午,宜春市市长龚建华、副市长颜赣辉一行专程来到江西省教育厅,就宜春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寻求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宋雷鸣,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慧文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了宜春市有关中小学校校舍安全工程、城镇新区教育园区建设工程和职业教育发展等情况介绍后,虞国庆说:在宜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宜春市教育事业取得了明显进步,两基工作得到进一步巩固提高,高中阶段教育稳步发展,素质教育全面推进。

虞国庆表示,今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中小学校舍危房改造、城镇新区教育园区建设、农村初中校舍改造、学前教育、优质高中建设和职业学校建设等方面给予宜春市大力支持。争取把宜春市农村初中全部纳入到农村初中校舍改造工程;全力支持宜春市学前教育建设,争取让每个县区建一所示范性公办幼儿园;优先考虑宜春奉新冶城职业学校等四所职业学校基础能力建设,完善学校配套设施建设。省教育厅还将按照国家有关政策,重点向宜春市倾斜,并积极争取中央更大的支持。  

龚建华在讲话中代表宜春市委、市政府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大力支持宜春市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宜春市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和适度超前发展战略,坚持把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