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四川省平昌县岳家镇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岳家小学举行,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突出精神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岳家镇党委、政府领导、岳家小学领导与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岳家小学工会主席于延军主持。岳家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何进平致辞,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教师紧扣“心”字、做不忘初心的智者,紧扣“德”字、做立德树人的导师,紧扣“人”字、做大爱无疆的益友,紧扣“育”字、做继往开来的良师。

  岳家镇党委副书记侯康宣读了《岳家镇党委、岳家镇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3年最美岳小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荣获“最美岳小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15名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最美岳小人”获得者张奇升在发言中,分享了如何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如何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的经验,并向全体教师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岳家小学副校长何炬组织了学校“青蓝工程”拜师活动。

  岳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治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全镇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向荣获“最美岳小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15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广大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岳家镇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后,岳家镇党委、政府领导、岳家小学领导与全体教师共进午餐,畅所欲言,表达美好祝愿。

  岳家小学工会还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老师,您好!节日快乐!”等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庆祝第39个教师节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