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数平凡和不平凡的职业中,我拥有着一个宝石般闪亮的职业。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在无数奉献和进取的篇章中,我拥有着金子般闪亮的一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9月7日,郧阳区杨溪铺镇在东城幼儿园开展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暨表彰大会,全体教师一起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让节日气氛推向高潮,表达了全体教师的共同心声,全体教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接下来的教育事业中。


  据了解,杨溪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立伟一行3位政府干部出席本次座谈会并讲话,镇中心学校校长齐随庆主持会议并致辞,参加座谈会人员还有全镇2023年受市区镇各级各类表彰的优秀教师、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中心学校全体教育干部共60余人。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立伟为优秀教师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全体教师们致以节日祝福,他满怀深情地告诉全体教师们,全镇教育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目前良好的教育发展形势是祖国日益走向民族复兴的体现,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正确决策部署,此外,杨溪铺镇党委政府和青龙泉社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镇教育系统分别献上50000元和5000元教师节慰问金,以表达对全体教师们的节日问候。告诉全体教师们,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将会给乡村教育事业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加大对全镇教育事业的扶持力度,全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镇中心学校校长齐随庆在致辞中从师德为先、本领为重、学生为本、奉献为要四个方面勉励教师们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加快全镇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校长和教师代表发言、文艺娱乐节目等活动。“祖国正日益强盛,为我们带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工作和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作为教师的我们时刻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让我们产生教师职业神圣的使命感,和新时代教师职业的优越感,我们没有理由不为之奋斗”优秀教师代表张金波现场发言时号召全体教师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关键词:教师节,骄傲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