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有网友留言询问,职业本科与普通本科的学士学位有什么区别?教育部对此做出答复:在证书效用方面,两者价值等同,在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具有同样的效力。问题:职业本科与普通本科的学士学位有什么区别?(留言时间:2021-12-18)答复:在执行方面,两者都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学士学位授权和授予管理办法》进行学士学位授权、授予、管理和质量监督。在证...

  近日,有网友留言询问,职业本科与普通本科的学士学位有什么区别?教育部对此做出答复:在证书效用方面,两者价值等同,在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具有同样的效力。

  问题:职业本科与普通本科的学士学位有什么区别?(留言时间:2021-12-18)

  答复:在执行方面,两者都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学士学位授权和授予管理办法》进行学士学位授权、授予、管理和质量监督。在证书效用方面,两者价值等同,在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具有同样的效力。(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提供)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