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自考本科报名分为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两种,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以登录各省市教育考试院进行报名,现场报名的考生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自考本科怎么报名?1、选择专业:自考本科的考生首先要确定自己想要的专业,并查询这个专业的所有课程与科目,以及自学的教材。2、网上报名:考生通过登录教育考试院网上注册报名自考,填写报考科目与相关信息。3、确认报名:考试到现场去确认报名信息,通常是...

自考本科报名分为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两种,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以登录各省市教育考试院进行报名,现场报名的考生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

自考本科怎么报名?

1、选择专业:自考本科的考生首先要确定自己想要的专业,并查询这个专业的所有课程与科目,以及自学的教材。

2、网上报名:考生通过登录教育考试院网上注册报名自考,填写报考科目与相关信息。

3、确认报名:考试到现场去确认报名信息,通常是考试前三天在当地考试办领取准考证,然后进行考试。

4、成绩查询:考完后一个月可以在各省市教育考试院进行考试成绩的查询。

注意:自考本科报名时间每一个省份都是不一样的,其中广东自考报名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1-2月、7-8月、11-12月三个时间段,具体的报名时间需要以当地自考中心发布的为准,若是对于自考本科报名相关信息仍然不清楚的话,欢迎咨询在线老师。

自考本科报名条件是什么?

1、只要是中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报考。

2、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

3、考生办理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上交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否则,不予办理本科毕业证书。专科在读的考生也可以报考本科,只是领自考本科毕业证的时候必须要有专科毕业证。

4、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自考本科的相关信息,获得适合自己的学历提升方案,欢迎咨询在线老师,会有专业老师进行沟通,帮助考生获取最佳学历提升方案。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