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自考本科费用大约一共所需钱数为1500元左右。自考本科费用主要有报名费,课程科目考试的费用、书本费用以及手续费。全国自考本科每年安排2-4次考试,如果报班的话那会更贵一些。自学考试本科费用贵不贵?自考本科全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是社会人士考取本科学历的热门方式之一,自考的特点是学习自由,费用低廉。如果自学自考的费用约为1500~2000元,报班培训的费用约为6000~10000元。自考费用主要由...

自考本科费用大约一共所需钱数为1500元左右。自考本科费用主要有报名费,课程科目考试的费用、书本费用以及手续费。全国自考本科每年安排2-4次考试,如果报班的话那会更贵一些。

自学考试本科费用贵不贵?

自考本科全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是社会人士考取本科学历的热门方式之一,自考的特点是学习自由,费用低廉。如果自学自考的费用约为1500~2000元,报班培训的费用约为6000~10000元。

自考费用主要由考试费、教材费和培训费组成,一般费收费标准为35~50元每科,不过再考要重新缴费,另外就是教材费,一本书20~50元每本,最贵的是培训费,少则几千,多则上万元。

自考本科有哪些学习方式?

完全个人自学

考生自学,自己报名,各种手续办理都是亲力亲为,所需费用包含考试费、补专费、教材费、交通食宿费等等,能够做到所有科目逢考必过的话,费用真的很低,一千出头左(当然如果交通食宿费很贵的话另算)就可以搞定。

如果说需要补考几次,不仅要交补考费还要算上来回几趟的交通食宿费,费用也就相应上涨,一般来说正常是3000元左右,可以说自考是最便宜的高等教育形式了,

但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学习时间充裕、自律性执行力、学习能力好的人,对这些有信心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自学这种方式。

选择助学机构

考生选择助学机构,由助学机构报名,从报名开始,助学机构可以根据同学们个性化的需求,去推荐最适合的专业,还有一些自考政策性改革助学机构可以帮忙规避,比如有些情况会有免考政策,或者有些同学数学不好,可以避开要考试高等数学的科目。

同时提醒考试时间注意事项,有老师进行辅导上课,有专门的教材资料提供,可帮助自专生大大降低自考的难度。选择助学机构,自考更高效,对于那些目的很明确,没什么时间但要快速拿证的人再适合不过。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自考本科的相关信息,获得适合自己的学历提升方案,欢迎咨询在线老师,会有专业老师进行沟通,帮助考生获取最佳学历提升方案。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