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呢?具体收费标准如下:1、学费: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每学年学费为3600元人民币,总共四年,共计14400元。2、教材费:根据选修课程的不同,教材费用也不同,大约在1500元左右。3、考试费:每学期考试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值不值得考虑通过以上介绍,我们不难发现,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学费相比于传统全日制大学要更加便宜,同时还开设有很多适合工作人士的周末授课,这对于在职人员而...

呢?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学费: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每学年学费为3600元人民币,总共四年,共计14400元。

2、教材费:根据选修课程的不同,教材费用也不同,大约在1500元左右。

3、考试费:每学期考试的费用在250元左右。

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值不值得考虑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不难发现,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学费相比于传统全日制大学要更加便宜,同时还开设有很多适合工作人士的周末授课,这对于在职人员而言非常的友好,可以保证正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安排。

但是,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函授本科毕竟是远程教育,需要自己的学习能力和自律性,如果不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就难以获得优良的学习效果与学历提升。

另外,广东金融学院虽然地处广州市区,但是想要获得该校的函授本科学历,需要参加规定的课堂考试和论文,这在时间和金钱上都会产生额外的负担。

结语

总的来说,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在学费上较为亲民,对于想要提升学历的上班族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考虑到函授教育自主性比较高,需要付出更多的学习精力,对于找工作和职场员工培训方面的帮助效果不太明显。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