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以及广东金融学院函授大专的一些问题非常关注。接下来,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和函授大专的具体情况。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多少钱一年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学费是由教育部门制定的,目前全国范围内的函授本科学费都是统一收费的。按照当前教育部门制定的标准,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学费约为每年18000元左右。另外,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学习材料费和教材费也需要学生单独承担,并非包含在学费中。...

,以及广东金融学院函授大专的一些问题非常关注。接下来,本文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和函授大专的具体情况。

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多少钱一年

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学费是由教育部门制定的,目前全国范围内的函授本科学费都是统一收费的。按照当前教育部门制定的标准,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学费约为每年18000元左右。

另外,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学习材料费和教材费也需要学生单独承担,并非包含在学费中。这一块的费用因个人不同而不同,大约需要在2000元左右。

需要说明的是,广东金融学院函授本科的学习时间为4年,每年需要向教育局缴纳相应的学费。

广东金融学院函授大专的情况

广东金融学院函授大专同样备受人们关注。函授大专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让学生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广东金融学院的函授大专按照相关规定,需要学生至少学习2.5年,即5个学期,除此之外,其它一些具体情况如下:

学费:广东金融学院函授大专每年学费约为8000-9000元左右,单个学期学费约为2000多元。

学制:学制为2.5年,共5个学期。

毕业要求:学生需要完成6门专业核心课程和10余门其它必修课程,同时需要完成相关实习和毕业论文,以达到专业学位授予标准。

如何申请:有意愿报考广东金融学院函授大专的学生可以前往广东金融学院网站,在“函授教育”中选择所需的专业,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提交申请。

总结

作为一家优秀的高等院校,广东金融学院的函授本科和函授大专备受人们关注。综合来看,学费方面比较一般,并且需要学生自行购买教材和其他材料。尤其是在当前情况下,学习函授课程是提高个人能力的最佳选择之一。因此,相信众多有志于通过函授方式提升自身实力的学子会为此付出努力。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