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3年佛山自考要考多少分算过?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报考佛山自考,对此不是很清楚,今天广东自考网就在下文为您整理了相关的资讯内容,不知道的考生们,快来跟着广东自考网一同了解一下吧!2023年佛山自考要考多少分算过?佛山自考的及格分是60分,如果成绩超过60就算过了。佛山自考没有重修一说,如果一门课没过可以一直报,直到考过为止。如果你笔试都考过了,需要注意你所学的专业是否含有实践课,如果有实践课并没...

2023年佛山自考要考多少分算过?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报考佛山自考,对此不是很清楚,今天广东自考网就在下文为您整理了相关的资讯内容,不知道的考生们,快来跟着广东自考网一同了解一下吧!

2023年佛山自考要考多少分算过?

佛山自考的及格分是60分,如果成绩超过60就算过了。佛山自考没有重修一说,如果一门课没过可以一直报,直到考过为止。

如果你笔试都考过了,需要注意你所学的专业是否含有实践课,如果有实践课并没考过,你得需要通过实践课后才能申请毕业证。

考试通过只是说明你具备了毕业的条件,毕业证是需要申请的,没有申请毕业证就算你全考过了,学信网上也不会更新你的学历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2023年佛山自考要考多少分算过?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若想了解2023年广东省自考报名指南、自考解答、历年真题、考试资讯常见问题等相关资讯,广东自考网将会持续更新。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