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佛山自考需要准备什么文具?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报考佛山自考,对此不是很清楚,今天广东自考网就在下文为您整理了相关的资讯内容,不知道的考生们,快来跟着广东自考网一同了解一下吧!佛山自考需要准备什么文具?身份证、佛山自考准考证、佛山自考座位通知单、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直尺。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各种通讯工具,电子记事本已经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数学类课程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佛山自考需要准备什么文具?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报考佛山自考,对此不是很清楚,今天广东自考网就在下文为您整理了相关的资讯内容,不知道的考生们,快来跟着广东自考网一同了解一下吧!

佛山自考需要准备什么文具?

身份证、佛山自考准考证、佛山自考座位通知单、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直尺。

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各种通讯工具,电子记事本已经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数学类课程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禁止使用:涂改液,胶条,考场内严禁佛山自考生相互借用文具。

考试必须到考试通知所指定的考场位应试,走错考场,坐错座位,成绩无效。

以上就是关于佛山自考需要准备什么文具?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若想了解2023年广东省自考报名指南、自考解答、历年真题、考试资讯常见问题等相关资讯,广东自考网将会持续更新。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