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兰州新华互联网学校1.资格确认时间为了尽量减少考生和家长等待时间,请填报我校考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校进行报名资格确认。2.确认时间:4月28日-4月29日(8:30-12:00、14:00-17:30)3.确认地点:学校一楼咨询大厅4.资格确认携带材料(1)本市户籍、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户口簿、身份证(或学生证)。(2)非本市户籍、初中学籍在本市满两年的考生:户口簿、身份证(或学生证)、居住证及复...

兰州新华互联网学校


1.资格确认时间



为了尽量减少考生和家长等待时间,请填报我校考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校进行报名资格确认。



2. 确认时间4月28日-4月29日(8:30-12:00、14:00-17:30)



3. 确认地点:学校一楼咨询大厅



4.资格确认携带材料



(1本市户籍、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户口簿 、身份证或学生证



(2非本市户籍、初中学籍在本市满两年的考生户口簿、身份证或学生证、居住证及复印件学生本人无居住证可持父母的居住证



(3)符合照顾加分政策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①农村独生子女及农村二女结扎户考生农村独生子女和两女结扎户领证户凭县级以上卫生健康部门证明和农户户口簿或标注农业户常住人口登记表的复印件。②少数民族考生户口簿及复印件首页、父母页、学生页;③其他照顾类别考生相应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需核查所有原件,并收缴证件复印件及证明材料原件,请提前复印好所需证件复印件



3.特别提醒



所有考生都必须在指定时间完成报名资格确认并领取确认单资格确认可以由家长代替完成。



兰州新华互联网中等职业学校



2023年4月27日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