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季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启了,很多同学已经拿到学校发放的offer,那么拿到offer的同学什么时间需要交占位费?汇英小编帮同学们整理24fall英国各大院校占位费的相关信息,建议所有同学都收藏+转发,毕竟都用得上。

什么是占位费?

很多英国院校在给学生发Conditional offer的时候,会要求学生在接受offer后,在一个限定期内交纳tuition fee deposit,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占位费”。

如果之后学生顺利入读该学校,那之前交的占位费将抵消一部分的学费。

设置占位费的原因是很多学生会同时申请多所大学,手握好几个offer,但最后可能只会选择一所学校入读,而这必然对其他学校的招生及补录工作造成一定的麻烦。交部分占位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学校提前确定申请人会不会去他们学校。

帝国理工学院

占位费:10%的学费金额

此占位费针对所有硕士生,接受Conditional offer的5个工作日内会邮件收到invoice,押金需要在invoice日期的30天内交付。

UCL伦敦大学学院

占位费:£1000

此占位费针对所有硕士生,全额支付押金的截止日期通常是学习开始学年的4月1日或收到录取通知书日期后的六周,但不迟于录取通知书中指定的课程正式开始日期的前一天。

爱丁堡大学

占位费:£1,500 for a full Masters programme

3月1日前收到的offer:

1. 竞争激烈的课程:发offer后的28天内

2. 其他课程:3月31日

3月2日后收到的offer:7-28天,具体见offer。商学院专业基本需要在发offer的28天内交占位费。

曼彻斯特大学

占位费:£500—£3,000

不同专业的占位费差别较大,具体的占位费以大学官网公示的费用为准。交占位费的时间通常为发offer起的四到六周。

KCL伦敦国王学院

占位费:£2000

每个课程交占位费的ddl设置都不一样。专业不同,拿到offer的时间以及具体的ddl都不同,具体信息可以在课程页面找到。

利兹大学

占位费:£3,000

此占位费针对所有硕士生,接受UO且收到交押金email后,需要在课程开始4周前交纳。

格拉斯哥大学

占位费:£500—£5,000

此占位费根据专业不同有所差别,具体需要交占位费的时间以offer上的时间为准。

杜伦大学

占位费:£1,000—£2,000

除商学院所有专业£2,000外,其余专业占位费均为£1,000。交占位费的一般周期为收到offer的6周,但具体以学生offer上的日期为准。

南安普顿大学

占位费:£2,000

此占位费针对所有硕士生,接受offer后的30天内交纳,具体以offer上的时间为准。

圣安德鲁斯大学

占位费:£2,000

此占位费针对所有硕士生,具体交纳时间以offer上的时间为准。

谢菲尔德大学

占位费:£1000(£5000 for DClinDent courses)

此占位费针对所有硕士生,占位费截止日期通常为发放offer后的4到5周。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占位费:£2000

此占位费针对所有硕士生。

2024年4月12日前收到offer,需要在2024年5月24日前缴纳;

2024年5月10日前收到offer,需要在2024年6月21日前缴纳;

2024年6月14日前收到offer,需要在2024年7月12日前缴纳;

2024年7月26日前收到offer,需要在2024年8月9日前缴纳;

2024年8月23日前收到offer,需要在2024年8月30日前缴纳。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