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择校是美高申请规划中十分关键的一环,不仅关乎学生今后能否更好地适应美高学习生活,而且还会影响到学生的学习状态、潜力挖掘、未来发展,对于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诸位同学和家长都十分关心和重视的申请规划环节。

美国50个州各州之间的差异比较大,而且教育自主权有的掌握在州的手中,教育差异也是非常明显的,所以除了学校的综合实力、教学水平、教学质量、特色项目以及毕业生走向等重要维度需要考量之外,地域和气候条件也是诸位同学和家长需要考虑的因素,留美网整理了内华达州最好的顶尖私立高中学校,希望对诸位同学和家长在美高择校方面有帮助!

内华达州(Nevada)是位于美国大陆西部,因为距离太平洋较近,所以州内的气候兼具海洋性气候与大陆性气候的特点。北接俄勒冈州和爱达荷州,东接犹他州,东南邻亚利桑那州,西南与加利福尼亚州接壤。2022年全州面积28.6万平方公里。人口299.8万人(2022年)2017年内州GDP为1563亿美元,年增幅3.5%

内华达大学( University of Nevada) 坐落在内华达州的瑞欧市(Reno),是美国历史上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内华达大学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拥有巨大影响,被誉为“西海岸的公立常春藤 ,该校共培养出了27位诺贝尔奖得主,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

内华达州的部分大学包括:内华达山学院(Sierra Nevada College)、南内华大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Nevada Touro University Nevada、深泉学院(Deep Springs College)is technically inCalifornia、内华达大学(University of Nevada)

内华达州最好的顶尖高中学校推荐:

(1)The Meadows School梅多斯学校

草地学校位于Nevada州The Meadows School, Nevada, US英文名称叫,The Meadows School该院校是一所走读类的大学预备高中。草地学校学费是$25,705美元师生比1:11。始建于1984年,学校开设年级K&&12。AP课程数,SAT平均分(升学)1400。

The Meadows School 是内华达州排名第一的学校,学术和升学走向非常好,每年升入宾大和加州伯克利大学的比较多。

(2)Sage Ridge School山艾岭学校

Sage Ridge School山艾岭学校位于内华达州里诺市,它成立于1997年,坐落在玫瑰山山麓40英亩,是内华达州北部唯一一所私立非宗教走读学校。现有学生人数 218。 其中高中生 84 人。内华达州紧邻加州,学校距离加州旧金山4个小时车程。该学校占地40英亩,位于玫瑰山脚下,至今仍是北内华达州唯一一所独立、非教派、男女同校的预科学校。

(3)The Dr. Miriam & Sheldon G. Adelson School

米里亚姆博士和谢尔登·g·阿德尔森学校

阿德尔森学校是内华达州唯一一所幼儿园-12年级犹太人走读学校。学校是一所学术活跃、多元化、独立的私立学校,以犹太价值观和文化为基础。学校的低年级和高年级学校位于一个最先进的校园内,学校精心培育最年幼的学龄前儿童,并一步一步地引导他们成为聪明、富有同情心、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阿德尔森大学的毕业生发展出了最高的学术自信,获得了世界顶尖大学的认可,拥有了在他们的追求中取得成功的一切优势。

(4)Bishop Gorman High School戈尔曼主教高中

戈尔曼主教高中拥有美丽的校园,戈尔曼主教高中于1954年由St. Viator的神职人员创建,并于2007年迁至新校区。戈尔曼主教高中有大约1500名学生,是内华达州南部最古老的天主教高中。

学校优势:

1. 学校位于着名的拉斯维加斯,是南内华达州唯一的天主教高中,最大的私立高中之一。校园占地52英亩,拥有4个大讲堂,2座体育场,2块灯光运动场,陶艺教室,温室,剧场等。

2. 大学预备课程全国领先,设置24门AP课程和20门荣誉课程,大学升学率高达98%。

3. 2021届拥有31名学者和129名荣誉毕业生,两名国家优秀奖学金决赛选手,四名国家优秀奖学金表彰学生,并获得2500万美元的奖学金。

4. 学校开设实习项目,学生可在暑期通过申请获得在法律,管理,室内设计,医药等领域的实习机会,为大学申请和未来职业做准备。

5. 学校的体育是传统强项,数十次获得各种体育比赛冠军,课外活动非常丰富。

(5)Bishop Manogue Catholic High School Manogue主教天主教高中

Manogue主教天主教高中位于内华达州里诺市,是一所评价很高的私立天主教学校。它有638名9-12年级的学生,师生比例为14比1。最高年级的学费是10,850美元。毕业后,这所学校92%的学生继续上4年制大学。

以上就是内华达州最好的五所顶尖私立高中学校,希望对诸位同学和家长在美高择校方面有帮助!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美高学校、美高申请、美本申请的相关信息,欢迎诸位同学和家长前来咨询和了解~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