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通过测评可以了解孩子的学业心态、学业素质、学习策略各方面情况。通过测评可以了解孩子的学业心态、学业素质、学习策略等各方面情况,进而指导学生根据个体情况,有针对性地提高自我学业能力。...

d0e6c3db2d204c968497919f962900ca


     “学业能力诊断测评系统”由北京师范大学学业规划研究中心联合数十位教授、博士组成的专家团队,整合了认知科学、心理学和教育学等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基于数千名学生的大数据样本分析,历时三年研发而成。

     本系统已服务上百万中学生,取得了良好反馈。

     该测评从学生个人特质和认知水平出发,综合学生学业心态,学业素质以及学业策略等多维评估因素,为学生及其老师提供科学、专业、高效的综合学能报告。

     通过测评可以了解孩子的学业心态、学业素质、学习策略等各方面情况,进而指导学生根据个体情况,有针对性地提高自我学业能力。

 

false

“中学生学业能力测评系统”,从学生个人特质和认知水平出发,综合学生学业心态,学业素质以及学业策略等多维评估因素,为学生及其老师提供科学、专业、高效的综合学能报告,指导学生根据个体情况,有针对性地提高自我学业能力。



false



“高中选科综合测评系统”,从学生个人特质和高校专业培养要求出发,综合兴趣、潜能、性格和学 科优势等多维评估因素,为学生及其家长 /老师提供科学、专业、高效的选科分析报告,指导学生个 性化选科,推荐最优选科方案,制订最佳学业规划,助力新高考!




    扫描下方二维码,为孩子进行一次专业测评吧!



false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