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赵家女孩高考成绩695分,她没有选择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她就选国防科大大学,她值得更多人尊重。赵家女孩清华北大和北京大学出什么问题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是美国科技人才的摇篮,很多高才生在清华北大和北京大学毕业后直接到美国留学,然后就在美国工作,为美国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才华,拿美国绿卡,再然后就变成美国人了。这样的事例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群中数不胜数,毫不夸张的说,美国科技如此NB,清华大学...

赵家女孩高考成绩695分,她没有选择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她就选国防科大大学,她值得更多人尊重。


赵家女孩


清华北大和北京大学出什么问题了!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是美国科技人才的摇篮,很多高才生在清华北大和北京大学毕业后直接到美国留学,然后就在美国工作,为美国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才华,拿美国绿卡,再然后就变成美国人了。这样的事例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群中数不胜数,毫不夸张的说,美国科技如此NB,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功不可没。



最致命的是美国利用清华大学生和北京大学生的这些技术成果来给中国“掐脖子”,用来打压中国,甚至作用这些科技成果到中国周边耀武扬威,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中美发生战争,用来打中国的美国导弹可能就是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们的科技成果在里面,这样的清华大和北京大学生比一般的“白眼狼”更可恨。以至于郑强教授和任正非对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有很大的意见。有网友表示:“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没有为国家输送什么人才,应降级为二本院校”。


赵家女孩


而国防科技大学顾名思义是国家国防科技力量的重要人才基地,为国家国防事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各种军事人才和科技人才的一所大学。考入国防科技大学的学生不但具备优异的成绩,要求学生掌握过硬的知识水平,更重要的是要具有爱国和为国奉献的精神,这种精神是很多留美的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不具备的。



赵家女孩高考695分的高分不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她更愿意在国防科技大学学习,也许是因为这女孩不想沦为美国制裁中国的有利工具,赵家女孩值得更多人尊重。



好样的,赵家女孩!我们祝贺你!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