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参加2023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考生,于4月18日至21日期间登录招考资讯网进行网上报名。申请认定高中阶段同等学力考生,须在4月22日前完成资格审核。根据要求,具有我市常住户籍的高中阶段同等学力考生,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且各科成绩合格,方可报名参加我市普通高考。考生应根据其初中毕业年限,按照不少于相对应的普通高中在校生报考合格性...

  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参加2023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考生,于4月18日至21日期间登录招考资讯网进行网上报名。申请认定高中阶段同等学力考生,须在4月22日前完成资格审核。

  根据要求,具有我市常住户籍的高中阶段同等学力考生,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且各科成绩合格,方可报名参加我市普通高考。考生应根据其初中毕业年限,按照不少于相对应的普通高中在校生报考合格性考试的年限要求报名参加考试。

  申请认定高中阶段同等学力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报名程序,并按照各区报名公告中指定的方式确认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记者 姜凝)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