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际拳联举行2023年度成员大会

新华社迪拜12月9日电(记者 刘旸)国际拳击联合会(IBA)9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2023年度成员大会,会议投票决定吸纳4家协会成为会员,并终止一些协会的会员资格。

国际拳联成员大会当天通过投票批准4个协会加入,其中包括瑞士拳击协会和美国拳击联合会。其中瑞士拳击协会在今年5月时宣布退出,此后又提出申请,要求重新加入国际拳联。

美国拳击联合会在“美国拳击”(USA Boxing)退出国际拳联后建立并申请加入国际拳联。该联合会目前旗下注册拳手有130人,其中女运动员30人,曾跨四个重量级别分别夺得拳王头衔的美国传奇明星小罗伊·琼斯担任该联合会主席。

国际奥委会于2019年暂时中止国际拳联的资格。东京奥运会拳击比赛由国际奥委会特别小组负责运营。2022年6月,国际奥委会决定,国际拳联不参与巴黎奥运会拳击比赛组织运行。今年6月,国际奥委会决定不再承认国际拳联。

2023年国际拳联共有10个协会宣布退出,包括“美国拳击”以及新西兰、阿根廷、澳大利亚等拳击协会。

国际拳联成员大会当天通过投票决定,终止捷克拳击协会、德国拳击协会和荷兰拳击联合会在国际拳联的会员资格。

国际拳联主席克列姆廖夫表示:“国际拳联欢迎各协会成为国际拳击大家庭的一员。不幸的是,我们与一些协会存在问题。我们针对这些协会做出决定,不是针对国家和地区。已经有这样的案例,比如美国拳击联合会申请加入我们。我们向那些离开我们的、或被我们终止资格的协会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其他协会敞开大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2023年度的财务报告,对《国际拳联章程》进行若干处修改和调整,增补玻利维亚的阿文达尼奥·罗德里格斯为国际拳联执委会委员。

原标题:国际拳联举行2023年度成员大会

来源:新华社  

教育信息服务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