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CBA综合:新疆轻取山西 广东险胜北京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9日电(记者 孙哲)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9日展开第14轮的五场争夺。新疆男篮在主场111:86大胜山西队,广东队则在客场4分险胜北京队。

面对新疆队,山西队原帅连得8分,帮助球队一度占据主动。此后,新疆队很快找到内线优势。山西队三名外援轮番上阵,均未能盘活进攻。新疆队在次节策动一波17:4的小高潮,带着2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新疆队防守有所松懈。泰勒连突带投,带领山西队一度在末节将分差迫近至11分,但朱旭航的两记远投彻底“浇灭”客队获胜希望,最终新疆队111:86获胜。

此役新疆队7人得分上双,阿不都沙拉木贡献17分10个篮板,赵睿得到12分。

12月9日,广东队球员布鲁克斯(左)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 摄

在与北京男篮的强强对决中,广东队在第三节反客为主,逐渐掌控比赛局势。最后时刻,沃特斯命中关键罚球,而北京队则连续未能把握外线远投。最终广东队114:110客场险胜,不过球队主力后卫徐杰在比赛中提前伤退。

当日其他比赛中,深圳队104:84战胜青岛队,浙江队108:88轻取江苏队,山东队130:117击败福建队。

原标题:CBA综合:新疆轻取山西 广东险胜北京

来源:新华网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