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光明校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新锐艺术工坊「春山工坊」打造的“四季守护”纸艺展览正式启幕,第一季春日童话于6月亮相位于宝庆路20号的光明食品集团总部沿街橱窗。制作精美、灵动写意的五扇橱窗纸艺作品,将春日校园生活融入餐桌百味,传达出光明味来“安全、营养、美味、智能”的品牌理念,坚定「光明味来」守护学生健康成长的初心使命。

时值新年学及教师节到来之际,「光明味来」再度向教育行业致敬,携手「春山工坊」带来“四季守护”纸艺展第二季 - 夏日绽放,以更丰富的艺术表达,注入领先的校园餐运营管理理念,勾画出夏日校园的美好生活图景。

感应互动橱窗艺术 绽放夏日校园精彩生活

本次“四季守护”纸艺展以“夏日绽放”为主题,充满夏日鲜活气息的缤纷靓丽色彩,搭配立体感十足的纸雕艺术,带给人扑面而来的青春活力,生动传达出「光明味来」对学生健康、营养校园生活的美好期许。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应式互动技术,可以在行人走过时产生动态效果,逼真的叶片抖动、浪漫的花朵绽放,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也让人真切感受到「光明味来」对食材新鲜健康、科学营养搭配的坚持。

“膳食营养搭配、营养美味、智慧科技、天然农场、守护校园餐桌”五幅纸艺作品,系统化地呈现出「光明味来」的运营管理理念。作为一家专业的校园餐饮管理公司,「光明味来」始终专注于食品安全和健康营养,致力打造学生营养餐新标杆。在食材挑选层面,依托光明食品集团全产业链的优质食材资源,以大粮仓、大平台、大基地、大农场、大牧场“五大实体保障”,支撑食材供给源头的新鲜、健康、安全。同时「光明味来」还遵循菜品多样、营养均衡、科学膳食等标准,让每个学生都能享用到符合个人口味与营养需求的多样化餐食。智慧数字一体化平台,全体系透明化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用餐的安全,让家长、老师真正放心。

引领校园餐新标准,用心守护健康成长

为了让师生们吃得健康、吃得美味、吃得丰富、吃得营养,「光明味来」不断研发创新,甄选全球美味,将高蛋白、高营养的丰富餐品和环球美食文化带入校园,打造“世界美食、学生餐桌”。阿根廷的红虾、新西兰纯净牧场的鹿肉、吃西班牙板栗和橡果长大的栗饲猪.......等等全球优选食材,都通过光明完善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进入中央厨房,再通过冷、热链物流配送,直达学生们的餐桌,充分实现校园餐的个性化、特色化、多样化。

而对饭菜分量、温度,卫生标准等细节环节的把控,「光明味来」也努力做到极致。标准化的校餐运营、管理体系,保证每个环节都可精准、快速溯源,全方位护卫校园餐的健康与安全。

孩子是未来,是希望,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是老师、家长的责任,也是每个食品企业的共同坚守。「光明味来」以“四季守护”纸艺展表达出为孩子成长持续护航的决心与承诺,坚守“安全、营养、美味、智能”的品牌之路,将高标准、高效率、便捷智能的现代化营养食堂,带入每个校园,和全社会一起,守护校餐营养,绽放少年未来!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