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摘要:华为云移动应用开发师资培训·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站圆满结束!5⽉27日至28⽇,【华为云移动应用开发师资培训】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落地举办。本次活动由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与高校教师共同研习HarmonyOs相关技术、模拟实践场景,助力高校教师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HarmonyOS应用开发,更好地开展相关教学工作,探索更多人才培养新方...

       摘要:华为云移动应用开发师资培训·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站圆满结束!

       5⽉27日至28⽇,【华为云移动应用开发师资培训】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落地举办。本次活动由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与高校教师共同研习HarmonyOs相关技术、模拟实践场景,助力高校教师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HarmonyOS应用开发,更好地开展相关教学工作,探索更多人才培养新方案。

       活动伊始,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 庞顺华发表致辞,“此次活动是推动廊坊数字经济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广大教师专业能力的需求,也是增进廊坊区域内学校之间交流合作的需求”。庞书记表示,廊坊各院校长期以来一直与华为有着密切合作,希望参培老师通过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助力廊坊创新型人才培养,数字经济发展。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 庞顺华致辞)

       随后,华为云廊坊市副总经理 祝大伟发表致辞。“随着数字化经济的发展,移动应用开发市场人才缺口越来越大,华为云也在开放更多移动应用开发资源,希望助力学校更好的培养移动应用开发领域人才”。表示华为云将全力助力学校开展更多创新人才培训活动,助力廊坊人才教育发展。

(华为云廊坊市副总经理 祝大伟致辞)

       华为云高效生态运营总监蔡婧与大家分享“华为开放能力助力创新实践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内容。

       主要围绕华为云、HMS Core应用生态、HarmonyOS软硬件生态以及华为云人才培养战略进行深入解析。希望通过“技术科普、互动体验、动手实操”多元化的展示方式,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与院校课程共建,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助力院校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学生,复合型人才,助力院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华为云高效生态运营总监 蔡婧)

       培训期间详细讲解华为移动应用开发中HarmonyOS应用开发内容,主要向老师们结合案例介绍怎样使用Arkts开发HarmonyOS应用,使大家更加充分了解HarmonyOS应用开发最新技术知识。也通过本次培训帮助院校教师进一步了解课程理论知识,课程核心内容,为院校高质量开展鸿蒙相关板块教学工作做好赋能。参培老师对本次培训表示十分满意,并表示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此类活动。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
中国教育信息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