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甘肃省第二届家政服务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开幕

兰州晚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10月16日,由甘肃省人社厅、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协作甘肃干部管理组共同举办的“甘肃省第二届家政服务能力提升训练营暨2023‘鲁甘人力’东西部协作创业训练营活动”在兰州启动,省内近100家家政服务企业和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根据家政训练营计划安排,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赴山东省青岛市进行理论培训、实地践学,举办创新峰会,开设家政沙龙等,通过鲁甘两地家政服务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互访互学互促机制,推进行业资源互通共享、协同开展培训输转就业,推动家政服务企业和培训机构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甘肃省家政服务能力提升训练营是省人社厅从2022年开始打造的品牌项目,致力于提高家政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和技能水平,加快推动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发展,支持培育一批吸纳就业能力强,具有区域引领和示范效应的家政龙头企业。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