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需求1300余人 11月14日重庆这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华龙网讯(记者 姜念月)为帮助区内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重点人群“好就业”“就好业”。11月至12月,重庆市江北区将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暨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系列招聘会活动。

首场招聘会将于11月14日在鱼嘴镇市民广场举办。届时,包括重庆江北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光大集团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江压铸股份有限公司、银讯汽车部件(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云潼车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凌云西南工业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参会,其中智能制造行业占比80%,提供质量工程师、品质工程师、包装工、焊工、操作工等200余个岗位,总需求达到1300余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需求量大,如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需求储备业务部负责人、收派员、仓管员等,计划招聘170人,平均薪资在7000元以上。

重庆卓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涂装主管、重庆市华青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招聘的冲压工艺工程师、设计主管、设备维修工的月薪达12000元。

据了解,本次现场招聘会,主办方还将引入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通过抖音和自有人才平台,线上“带求职者逛招聘会”,充分考虑距离较远的求职者的求职诉求,以保障企业线上+线下同步揽才。

现场还将设立求职招聘区、创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技能培训区等各个专区,为重点群体就业提供有力的政策托举。

据江北区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后续还将于(11月20日)五里店曼哈顿广场、(11月23日)观音桥儿童公园、(11月27日)大石坝东原新新park广场、(11月29日)华新街城市领地、(12月1日)石马河光华可乐小镇等陆续开展就业活动,同步还将在辖区金融人力资源产业园、睿创科技园、港城工业园区、曙光产业园等园区,长安汽车股份、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冠达世纪游轮等知名企业开展进园区、进名企参观考察、人才交流、引才招聘活动。

原标题:需求1300余人 11月14日重庆这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来源:华龙网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