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才聚荆楚·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在襄举办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徐勇 通讯员李淼)11月12日,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2023“才聚荆楚·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在我市举行。

据悉,2023“才聚荆楚·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是首次走进襄阳。本次活动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需,通过项目路演,邀请专家对创业项目进行辅导,全力支持大学生励志创新、精准创业。

9日上午开展了创业路演周会走进湖北文理学院活动,10个优秀创业项目现场路演;下午开展创业路演周会走进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活动,6个优秀创业项目现场路演。16个创业项目涉及创意生产、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社区平台、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4位资深创业导师现场提问、点评,并从商业模式、产品定位、市场营销及公司管理方向等方面进行辅导,助力大学生创业成功。

活动吸引了300余位高校师生和创业人士参与。

原标题:“才聚荆楚·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在湖北襄阳举办

来源:襄阳日报  

教育信息网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