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国家公务员热门职位有:1、银保监会:银保监会是国家直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银行和保险监管工作。2、铁路公安:铁路公安也是国家直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铁路系统的治安、保卫等管理工作。3、税务:税务是国务院直属机构,主要负责税收征收管理。4、海关:海关是国务院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出入境检查、税收征收等。5、海事局:海事局是国家直属机构,主要负责海上交通安全管理和海上治...

国家公务员热门职位有:

1、银保监会:银保监会是国家直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银行和保险监管工作。




2、铁路公安:铁路公安也是国家直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铁路系统的治安、保卫等管理工作。




3、税务:税务是国务院直属机构,主要负责税收征收管理。




4、海关:海关是国务院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出入境检查、税收征收等。




5、海事局:海事局是国家直属机构,主要负责海上交通安全管理和海上治安管理。




6、统计局:统计局是国家直属机构,主要负责统计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7、档案馆:档案馆全称又被称为“国家公共档案馆”,在这里工作的公务员主要职责就是收集各类有价值的档案,负责保管档案部门。




以上就是一些国家公务员热门职位,在选择职位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理性选择,因为热门往往意味着竞争激烈,有时候考得好不如选得好,而且公务员考试,很挑专业,要专业对口才能报名。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