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种:用YY直播伴侣或六间房这样的软件,可以实现效果,缺点就是操作比较繁琐,需要同时打开YY或者六间房,网上教程很多,不过多赘述!

第二种:用OBS美颜滤镜插件(BF+),优点:打开软件即可使用;

美颜滤镜设置功能分为三部分(软件下载需注册会员请谨慎选择)

1、基础美颜

 height=

2、滤镜选择

 height=

3、高级美颜设置:想瘦哪里就点哪里;

 height=


OBS美颜滤镜插件使用方法

注意事项:安装前请先关闭OBS软件!
1、 下载文件后解压缩,将获得三个文件夹(bin,data、obs-plugins)和一个操作步骤说明,复制这三个文件(bin,data、obs-plugins)

 height=

2、鼠标移到OBS图标上,单击右键,打开文件夹所在位置,将复制的三个文件(bin,data、obs-plugins)粘贴到obs-studio文件夹内,如果提示是否覆盖或替换,选择”是“即可!

 height=

3、点击导航地址栏中的“ obs-studio ”;

 height=

4、将复制的三个文件(bin,data、obs-plugins)粘贴到obs-studio文件夹内,如果提示是否覆盖或替换,选择”是“即可!

 height=

5、打开OBS软件,添加源:美颜滤镜(BF+),即可进行美颜操作.

 height=

6、根据自己喜好调节美颜参数,点击“确定”。

 height=

提示:笔记本电脑安装此插件,可能导致插件无法采集到内置摄像头画面,外置摄像头可以正常使用,请谨慎下载哦!

第三种、可以借助带有美颜的三方软件进行推流直播,也是可以实现美颜功能的,可以参考

美颜软件 - 魔豆TVhttps://www.modou.tv/?cat=31

华人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