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推动我国教育数字转型与智能升级,加强国际传播,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2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将于8月18-20日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02124330


为推动我国教育数字转型与智能升级,加强国际传播,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2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将于8月18-20日召开。

本届会议以“智能技术与教育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包括数字化转型与智慧教育、科技与教育融合创新、教育数字化治理、区域智慧教育新生态、教育元宇宙与教师教育、智慧乡村与农村教育转型、人工智能与开放教育、智慧学习环境等10个论坛,学习危机与教育的未来学生论坛、技术赋能教学创新教师论坛。

受全球疫情影响,“2022全球智慧教育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形式举行;部分论坛以元宇宙方式进行互动交流和展览数字教育解决方案。

现面向北京区域开放有限的现场参会名额,有意现场参会者请先预报名(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现场参会代表)。

图片

识别二维码,报名现场参会


会议日程


微信图片_20220802125944



GSE2022全球智慧教育大会报名入口




图片

识别二维码报名






中国教育信息订阅号二维码